「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前幾天,妻子重溫電視劇《歡樂頌》,我跟著看了幾集,其中有一個片段,讓人印象深刻。 樊勝美的大學同學王柏川到上海出差,約她吃飯。樊勝美愛面子,不想讓他知道自己跟別人合租房子,就懇求有豪車的安迪送自己赴約,說完一臉尷尬地自嘲:“我是不是有點‘死要面子活受罪’。” 面子,也就是臉面;愛面子,就是愛惜自己的臉面。諺語“死要面子活受罪”告訴人們:別過分要面子。 可惜,樊勝美并不這么認為,她可以自嘲“死要面子活受罪”,卻不肯放下面子。 為了維護那個所謂的面子,她在王柏川面前裝自己買了房,在家人面前掩蓋自己真實的處境。父母和哥嫂一直認為她在上海混得很好,是個有錢人,于是,每次遇到麻煩或者缺錢了,總是找她解決,使她一次又一次陷入尷尬與窘迫境地。如果樊勝美能放下面子,告訴父母自己生活的艱難,如果她能早些讓父母明白,自己沒法給予他們經濟幫助和生活依靠,她活得一定不會這么悲催。 在現代社會,像樊勝美一樣“死要面子”的人比比皆是,而古代同樣不乏視面子如命的人,比如《水滸傳》中的武松。 武松來到景陽岡,讀了印信榜文,才知道山上確有老虎,店家不是嚇唬自己,本打算原路返回,卻想到了自己的面子:“我回去時,須吃他恥笑,不是好漢,難以轉去。”最終面子戰勝了恐懼:“怕甚么鳥!且只顧上去,看怎地!”為了面子,武松選擇了繼續上山。幸運的是,武松不僅憑借神力把虎打死,而且因此一舉成名。 然而,并不是所有“死要面子”的人,都能像武松一樣幸運。 兩千多年前,楚漢相爭,垓下一戰,項羽兵敗,唱罷《垓下歌》退至烏江西岸,身邊只剩二十幾名將士。在對岸守望的烏江亭長,特意駕小船來接應,用鄉音勸項羽:江東雖小,可還有千里土地,幾十萬民眾,足以供大王養精蓄銳、東山再起。他還請項羽放心,別的船都已被鑿沉,即便漢軍追來,也無法渡江。可項羽謝絕了亭長的好意,因為“無顏見江東父老”,最終,為了面子,選擇了自刎。項羽的死成全了自己的面子,成全了一代梟雄的氣節,但是,徹底輸掉了大好江山。 從某個方面來說,要面子有其可取之處,為人處世確應知榮辱,懂廉恥,有榮譽感和羞恥心,不能不顧及臉面。但凡事有度,如果“死要面子”,就必然導致“活受罪”。 李嘉誠說:“當你放下面子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懂事了。當你用錢賺回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這是告訴我們,很多時候,放下面子,才能更有面子。 放下面子,不僅是一種明智與沉穩,更是一種有效的自我保護。學會放下面子,才能活得不那么累,才能活得更加真實明白,才能活得更加有面子。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適合微信發圈文案 一、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你要學會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愿你忠于自己,活得還像自己。 二、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三、你要明白,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能過想過的生活,只有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擁抱你的詩和遠方。 四、做個平淡不平庸的人,不亂于心,不困于情。一身正氣,浪蕩自由。不談虧欠,不負遇見。 五、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林徽因 六、我們誰也沒辦法,活成人人都滿意的樣子,很多事情就跟吃飯一樣,六七分飽就夠了,別死撐。 七、你走過的路,會成為回憶里的風景;你所有經歷,會成為你的財富;你曾經的負擔,會成為你的禮物;你受的苦,會照亮你未來的路。 八、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學著看淡一些事情,親愛的,愿你像向日葵一樣,每天都充滿正能量,開始元氣滿滿的一天。 九、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因為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輕的一天了。 十、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愿每個姑娘都能精致到老,眼里長著太陽,笑里全是坦蕩。 十一、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十二、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學會冷暖自知。 十三、與人交往要有底線,值得的真心相待不辜負,不值得的一笑而過不再多說。 十四、人海茫茫,別輕易回頭與將就,好好經營自己,感恩生活里的小確幸,自然會有良人來愛你。 十五、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十六、平安喜樂,能做到這四個字,就已經是很好的一生了,真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被命運厚待。 十七、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歲月會記得,你溫柔赤誠的心。 十八、世界這么大,人生這么長,總會有這么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的對待。 十九、你要相信,未來和你共度一生的那個人,其實在與你相同的時間里,也忍受著同樣的孤獨,那個人一定也懷著滿心的期待,馬不停蹄的敢來和你碰面。 二十、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后,你終會抵達。 微信適合發圈的文案 一、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二、如果決意去做一件事了,就不要再問自己和別人值不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當然,理所當然才會義無反顧。 三、所有沒能打敗你的東西,都將使你變得強大。你要做個可愛的姑娘,不煩世事,滿心歡喜。 四、泰戈爾說,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五、善良要有底線,大方要有原則。不分青紅皂白,只知道對人好,那會辜負自己的一片好心。 六、從馬尾到卷發,從襯衫到長裙,從帆布到高跟,從素顏到淡妝,從青澀到成熟,青春也就這么長。 七、這短短的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你不妨大膽一些。愛一個人,攀一座山,追一個夢。 八、不要刻意的去遇見誰,也不要急于擁有誰,更不勉強的去留住誰。一切都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 九、生活一定是把壓軸的好運留給了你,現在才會讓你經歷這么糟糕的日子。 十、成熟就是自己吞下苦難、眼淚、委屈、轉臉還能給別人一個笑容。 十一、不要在別人的眼光里找快樂,否則永遠悲哀;不要在別人的嘴巴里找尊嚴,否則永遠卑微。 十二、總有一段難熬的日子,讓你自我懷疑,不過當你經歷多一點,你會發現,那只是生活的常態。 十三、你的好運氣藏在你的實力里,也藏在你不為人知的努力里,你越努力,就越幸運。 十四、沒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記住,你只能活一輩子。 十五、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挺一挺,就過去了!某一天再回首,你會發現給你痛苦的人和事,其實,也是你的救贖。 十六、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這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當陽光穿過樹林,折射出絢爛的彩虹,你會驚嘆生活的美好。 十七、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告訴你什么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訴你什么是假意;就像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為了給你溫暖,有的人是為了使你心寒。 十八、最好的人: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 十九、多要求自己,你會更加獨立,少要求別人,你會減少失望。寧愿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 二十、不要踮著腳尖去愛一個人,重心不穩,撐不了太久。真正的幸福只有從容的心才能遇到。 適合發微信的心情文案 一、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二、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這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當陽光穿過樹林,折射出絢爛的彩虹,你會驚嘆生活的美好。 三、與其在念念不忘中折磨自己,不如在順其自然中漸漸忘記,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幸福,不必羨慕,也不必哀嘆,你若看開,幸福常在。 四、如果你足夠勇敢說再見,生活便會獎勵你一個新的開始。 五、上帝安排的一切,讓你放棄或等待,不過是為了,將最好的留給你。 六、有些錯過是為了更好的相逢,有些錯過是避免互相折磨。此刻你別為失去難過,有緣下個路口見,無緣從此不相欠。 七、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陽光。 八、不管雨下多久,最終彩虹總會出現。不管你有多難過,始終要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 九、學會定期給自己的生活清零,扔掉不再穿的衣服,忘掉那個不愛你的人。一個總是回頭看的人,走不了遠路。別糾纏,別回頭,也別念舊。 十、用隨和淡然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不慌不忙地堅強,安安靜靜地強大。 十一、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舒心的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十二、無論你有多累,有多么厭倦此刻的生活,都請不要抱怨,你看街上依舊繁花似錦,陽光依然璀璨溫柔。 十三、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自娛自樂。討別人歡心只是小聰明,每天都能討到自己的歡喜才算大智慧。 十四、遇見的人多了,你才會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哪些人只適合繞道而行。 十五、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看。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十六、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愿付出的努力終有回報,愿每個認真努力的現在,會有一個水到渠成的未來。 十七、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輕的一天。請不要老得太快,卻明白得太遲。 十八、學會不在意,約束好自己,把該做的事做好,把該走的路走好,保持善良,做到真誠,寬容待別人,嚴以律自己,其他一切隨意就好。 十九、假如你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可以做,那么就做一個小人物,給一個可愛的小孩作父母,給一對老人做孝順的子女,給你的另一半一個簡單而幸福的人生。 二十、接近一個遙不可及的人最好的方式,不是去追逐,而是讓自己變優秀。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這個冬天來得如此靜謐,以至于我有時候甚至會忘記了她的到來。如果不是更新的日歷和淘寶店鋪上羽絨服熱銷的提醒,我可能會不知道現在是秋是春還是夏,因為這氣溫時而讓人們穿秋衣時而又讓人覺得她還帶有夏天的氣息,當我正準備在襯衫外面套一件薄薄的外衣時,遠眺山間哪些枝頭都傲骨挺立,近看窗外卻寒梅競相盛開。 我明白了,冬天的確已經到來,只是這撩人的氣溫讓我忘了冬的存在。我在這溫馨的氣息里感受南方冬的愜意,好生享受,又好生自豪自己生活的地方的美麗。 出差了,更加懷念家鄉的氣息,返程的大巴車上突然來了一條瘋狗隔著玻璃朝我一陣狂叫。那狂叫凝固了空氣,也點亮了痛燈,那溫度降得讓我恨不得馬上將呢子大衣換成加厚御寒保暖的長款羽絨大衣,將自己包裹起來,不要感受這冬的刺骨和寒冷。我真想破口大罵這狂叫真是呆傻,可是理智告訴我,倒數十下吧!它會讓你激動的心情變得平靜。我在努力地找尋著能夠御寒的物品,終于找到了:把它放進了QQ群,告訴大家那是我御寒的憑證。我也不能確定自己是否已經被凍僵或者死去,摸摸自己的耳垂有些冰涼,說明自己的手還是有溫度的,我確定自己還活著,管他三七二十一,這隔著玻璃撕咬的瘋狗總不至于把我的衣服扯破吧!我一路上玩弄著成語接龍的游戲,吹滅了被瘋狗點亮的痛燈,安穩地回家大睡了一大覺。 次日醒來,我分不清這氣溫是降還是升,還好我還穿著昨天的御寒外套。走出去,昨天那條瘋狗尾隨而來,朝著我一陣亂叫。我吼了它,它繼續朝我狂叫;我再吼,它叫得更厲害了,撲上來撕咬我的外套,咬傷了我的耳垂;我撿起一塊巨石砸過去,我不知道是否打疼了它,瘋狗灰溜溜地往前走了。 旁人告訴我,瘋狗想咬你,你應該躲避,瘋狗咬痛了你,你要做的是打針而不是打狗。 >>>更多美文:感悟日志

 

arrow
arrow

    4jwsgx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